二手福特翼搏能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福特翼搏能买的,参数:

1、福特翼搏的外形设计充满个性,大面积的六边形散热格栅搭配锐利的前大灯营造出一股凶狠的气势;

2、虽说将备胎挂在尾门上引来了一部分消费者的不满,但必须承认的是,这样的设计确实令翼搏的后备厢容积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3、并且对于塑造SUV的硬朗形象也起到了些许作用,此外采用侧开设计的尾门操作起来也更为便捷。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福特翼搏车型,一般来说,个人认为车子状况良好,手续齐全,价格相对便宜的话,在短时间内过度使用是值得考虑的。续齐全,价位相对合理还是比较好卖的,毕竟现在很多人都喜欢suv车型。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造型还不错翼搏是福特全新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该车型外形粗糙,车身饱满,内饰年轻,配置实用,底盘坚固,操控性好,造型到位,适合居住在城市的年轻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