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福特金牛座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福特金牛座需要11万左右,配置:

1、说到福特金牛座,大家不一定十分熟悉。在福克斯、翼虎和蒙迪欧这些热销的车型面前,它多少还是有些陌生。究其原因,是因为它之前并没有正式在中国大陆销售,只是以平行进口车的身份出现。金牛座其实是福特品牌旗下颇有历史的车型,诞生于1985年的它已经30岁了;

2、内饰设计比较规矩,但细节上面还是能注重到一丝不苟,风格偏向稳重,它的材料和质感都没有让人挑剔的地方。从细节来看,内饰的设计也采用了一些风格的融合和混搭,例如采用科技感强烈的面板,视觉效果还是不错的,搭配足够合理,控制得恰到好处。宽大的空间让设计师有了豪放的手笔,最直观的体现就是内饰每一块区域的面积都非常大,就连门板扶手造型都特别长;

3、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2.0T和2.7T三种不同排量的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1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还是要看车的车况的好的话一般在10万左右,野马T80的整体造型十分硬朗,前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均使用了大量银色装饰,视觉表现上非常贴合其定位,同时,车身侧面线条平滑切富有运动感。新车定位为中型SUV,车身尺寸为4720/1820/1716mm,轴距2800mm。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二手价格一般在7到8万之间吧,二手车主要关注的是有没有事故,发动机有没有损坏维修或者调换。站在高出看一下车顶,水平站立看一下发动机盖板和车后后备箱面板是否平整。拉出隔音棉看一下车的钢板背面有没有敲击的点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