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挡车熄火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动挡汽车熄火原因:

1、电路故障,这可能是在行驶过程中由于低压停电、淬火,此时主要可以检查点火开关和起动开关,也有保险箱,低压线路短路造成的熄火,这种情况是间歇性熄火,检查车辆的低压线路;

2、设备故障,这个问题一般是点火线圈、电容、电子点火模块,是从开始就启动,过一段时间就会熄火,然后才能启动,又会熄火;

3、油路故障、气泵损坏、管道破裂、化油器进口堵塞、油箱无油,但这种情况下汽车可以重新启动,但很难,点火系统、发动机过热放爆系统有问题都会熄火。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挡的车型一般不会轻易出现熄火的现象,如果有原因应该是使用了劣质的燃油导致发动机积碳而熄火。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转速传感器有问题或者太脏,发动机电子控制单元中的怠速控制程序有问题,油品问题也可能引起熄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