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传感简单的清洗方法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氧传感简单的清洗方法:

1、拆下氧传感器,用5-10%的三氯化铁溶液加过量的盐酸,这个比例要视传感器头子表面的情况而定。将氧传感器放到溶液里浸泡,10-15分钟后取出,用水冲净,不仅周围的四个孔要通畅,从底部观察,洗净后里面的载体呈白色;

2、如果清洗得不理想,继续此项的工作,直到能看到白色的载体为止。 氧传感器的清洗方法如下拆下氧传感器;

3、用5-10的三氯化铁溶液加过量的盐酸,这个比例要视传感器头子表面的情况而定。将氧传感器放到溶液里浸泡,10-15分钟后取出,用水浸泡 不仅周围的四个孔要通畅,从底部观察,洗净后里面的载体呈白色。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氧传感器可以清洗,脏污不严重的可以使用化油器清洗剂清洗,脏污严重的用硫酸稀释三氯化铁溶液清洗就可以了。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千斤百顶把车举起来,确保它处于合适的位置,将其车盖打开然后将汽车氧传感器度取出来接着将氧传感器放到溶液里浸泡,10-15分钟后取出,用水冲净即可。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燃油里使用异构醇类添加剂下。用一份10%的三氯化铁内溶液(固体三氯化铁:使用双氧水作为容剂最好,否则,清水也行)+10份盐酸混合液浸泡15分钟-30分钟(搅容动中,缓慢将盐酸溶液往三氯化铁溶液里混合;注意皮肤防护。),清水冲洗后即可;只要氧传感器不是硬性损坏都可以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