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来怎么样19款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新款宝来这款车值得买:

1、外观方面:最喜欢的就是外观,大气,硬朗,海贝金我感觉是最好看的;

2、内饰方面:内饰都是硬塑料,要是换成软装挡次会更高,中控设计个人觉得挺时尚。异味异响:异味还好,基本没太大味,就是这两天有时启动发动机会有砰的一声响,去四s店检查就没有了,有时就出现这种情况了,有时没有;

3、空间方面:空间可以,五个人坐一点不挤,前排很舒适,后排腿部空间也挺大,就是后排的凸起太高了;

4、动力方面:刚起步时感觉车身比较沉,到了30往上还可以,舍得给油也挺冲,家用代步足够,没买1.4T是因为怕后期保养以及维修费用要高。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方面:宝来外型方正,线条硬朗,外饰简洁,带有显眼的前后及侧向防擦条,轮拱较大。前后悬长度协调,高度亦相似,严格遵守经典SEDAN造型的设计传统,整体观感中规中矩,稍显保守,但细看亦凸显结实、厚重的德国特色。新宝来的轴距比老款宝来增加了 97mm,达到了2610mm,接近很多B级车的轴距,这样就增大了新宝来的车内驾乘空间,增加的轴距几乎全部用来改善后排空间,后排的乘坐舒适性大大加强。它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540×1775×1467mm。内饰方面: 新宝来采用双炮筒设计仪表台,带白色背光,立体感陡增,信息屏幕可以显示行驶里程、瞬时及平均车速、瞬时及平均油耗、行驶时间、续驶里程等及各种报警信 息;而中控台从音响控制区域到换挡区域一气呵成。新宝来在老款车型基础上对部分车款配置进行升级,其中1.6L时尚型增加真皮方向盘和电加热外后视 镜;1.6L和1.4T舒适型增配了迎宾踏板、胎压监测、副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提醒功能;1.6L和1.4T豪华型则增加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电动折叠外后视 镜(带倒车自动调节功能)。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上与老款相比并没有明显改变,细节的调整并不明显,圆润大气的车身设计,一点也不显笨重,反而能突出一定的运动效果。内饰与老款基本一致,同级出色的用料,能触摸的地方基本都是软包设计,极具科技感的内饰布局,在同级中十分新颖,即便是与君越的内饰相比也不处于劣势。配置上提供5个气囊,并线和上坡辅助,分段式天窗,真皮座椅和方向盘,8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并支持GPS导航和手机映射,语音控制系统,LED大灯和温控分区的自动空调。同级最大的12·3英寸液晶仪表,和同价位少见的前排座椅按摩功能,和后排座椅电动靠背调节,及11声道扬声器。配置方面比同级同价位车型略高,尤其是在舒适配置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