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款宝来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新款宝来这款车性价比高,喜欢的赶紧入手一辆开吧:

1、2020款宝来1.5自动舒适版,官方指导价13.5万,优惠幅度在2.3万左右,终端裸车成交价11.2万左右,全部落地再加购置税9912,车船税420,强险950,商业险4705,上牌500,共合计12.85万左右;

2、宝来采用了mqb平台打造,其外观设计大方精干,前脸简洁有型,发动机舱线条凸起,车身侧面硬朗协调匀称,后尾部端庄富有棱角,整体颜值比较符合消费者审美。内饰方面,副驾驶台大面积的烤漆饰板颇有挡次,下方银色饰条也更显层次,中控屏尺寸6.5英寸,支持carplay和carlife,功能性不错,而且各按键旋钮布局很清楚,用起来方便顺手,人机工程很到位;

3、动力方面,1.5的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83千瓦,最大扭矩145牛米,变速箱配6速手自一体,零百成绩13.7秒左右,加速感觉略显平淡,四平八稳的开还可以,想要急速超车还是差点意思。底盘悬挂结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调教风格硬朗,支撑扎实,滤震干脆利落,开起来有十分稳健,在这个级别中质感不错。空间方面,车身轴距2688mm,后排腿部空间一拳半,头部三指,坐进去不觉得压抑,后备箱容积506升,不管是拉人还是载物都妥妥的没毛病。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造型方面,宝来在外观上融入了很多不同的设计元素。造型犀利并采用LED光源的前大灯组,在与横幅式镀铬格栅融为一体的同时,新车还采用了贯穿式前包围设计,这也使前脸造型看上去更为动感。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为4663*1815*1473mm,轴距为2688mm。宝来的内饰变化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设计更便于行车时的操作,钢琴烤漆色的装饰板与下方银色饰条的搭配则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感。在配置方面,2020款宝来舒适型和精英型车型标配了MIB-G Standard Plus信息娱乐系统及倒车影像,豪华车型配备了8英寸彩色触摸屏。另外,2020款宝来还配备了苹果CarPlay互联、搜索引擎CarLife、MirrorLink手机映射、后排USB接口等功能。动力系统部分,2020款宝来延续了现款动力总成,分别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83kW(113Ps)和110kW(150Ps),峰值扭矩分别为145Nm和25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6速自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宝来这款车品质比较扎实,经济性也不错,有品牌也有产品力,是一款很不错的家用之选,如果对于动力性没有太多需求的话,这台车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