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六代gti烧机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尔夫六代gti不烧机油,参数:

1、2019款一汽-大众高尔夫·嘉旅共计上市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19-19.79万元,此次上市的新车共计提供了1.6L自然吸气、1.2T涡轮增压以及1.4T涡轮增压三款动力总成,其中1.6L车型将匹配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00TSI和280TSI均为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

2、新款高尔夫·嘉旅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虽然前脸有着小幅变化,但依旧让人能一眼认出这是一台高尔夫车型,很有辨识度。而细节上的变化使其有了更为精致的容貌,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更加时尚;

3、其中最为明显的变化在于前大灯造型,新车灯组更为纤细,同时老款顶配车型才配备的LED日间行车灯在新车上为全系标配,同为全系标配的还有远/近光灯,也均为LED光源。除此之外,前格栅内部样式也有所变化,四横式造型变更为三横式,雾灯也由方形调整为三角形,视觉效果更为简洁。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高尔夫·嘉旅提供了共计8种外观配色方案,其中哈瓦那橙为主打色,彰显新车年轻时尚的气息。内饰方面,新款车型没有做大的改动,依旧为大众传统T字飞翼型中控台,老款车型的木纹饰板则由仿碳纤维饰板所替代,以突出年轻感与运动氛围,这款车暂时没有发现烧机油的现象。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高尔夫R-Line装备了 “1.4TSI高功率版+5挡手动变速箱”与“1.4TSI高功率版+7挡DSG+换挡拨片”两种专属动力组合,为追求个性与动感的都市风尚人群,新车的话是不会烧机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