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一代k3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起亚K3换代新车已经上市,共推出7款车身,售价9.88-12.88万元:

1、外观方面,2019款起亚K3中网格栅采用直瀑式设计,进气格栅采用多边形造型设计,前大灯很犀利,下进气口呈贯穿式设计,看上去更犀利;

2、2019款起亚K3车身长度增加了60毫米,高度增加了5毫米,2019款起亚K3提供了透明白、珍珠白、跃动红、慧智蓝、金属灰和激光黑共六款车身颜色;

3、内饰方面,2019款起亚K3内饰设计更时尚,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配备全新液晶仪表盘设计,中控台配备悬浮式液晶屏设计,中控台辅以镀铬条装饰。2019款起亚K3提供了黑色、金棕色和红黑内饰可选;

4、动力方面,2019款起亚K3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5马力,最大扭矩144牛米,匹配CVT变速箱;还有一款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马力,最大扭矩211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一代起亚K3起售价10.58万 这样的价格真的不高。韩系车近些年在中国市场的大起大落相信大家也都是有目共睹的,本来随着国产自主品牌的快速崛起,不单单韩系车型,乃至整个合资品牌的市场都面临着自主品牌的不断冲击,市场或多或少的流失也是在所难免的,不过屋漏偏逢连夜雨,萨德事件的发生就是韩系车型就是坠入冰窟的导火索,曾经市场的宠儿也随之失宠,被打入了冷宫。起亚K3这款车于12年开始上市销售,并且仅用一年就交出了十万销量的成绩单,同时它也是起亚在中国市场销量最多的一款车型,这款车的产品力、影响力也是可见一斑,此次即将上市的新车共推出了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58——13.38万元之间,并且新车的长度由现款的4600毫米升级为了4660毫米,比现款车型要更加的气势十足。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一代的起亚K3还是非常不错的,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都有着不小的升级,不过还是有不少朋友觉得这样的售价有些高了,但是这是在各方面都有着明显提升的前提下,另外对于韩系车来说,重要的不是它的指导价,而是以后它的优惠力度,韩系车的优惠力度相信大家也都非常清楚,优惠之后的新车绝对是物超所值,而这款车的落地价在12万左右,一点都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