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宝来多少钱落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新宝来只要12万就能落地了,价格方面不高:

1、大众宝来这款车型是属于一汽大众旗下的一款紧凑型的家用轿车,在去年的时候大众宝来完成了一次升级,整体的外观设计和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不过在细节方面有了一些处理和升级,那么最大的一个改变就是使用了大众的MQB平台,使得整车的零部件通用率高达90%以上,在性能和质量方面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性价比随之而然也提升了很多;

2、宝来除了在外观设计上有很大的辨识度之外,整体的内饰设计辨识度也是比较高的,新款车型的整体内饰设计同样是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和大众朗逸的设计基本上是一样的,不过比较遗憾的是,中低配车型车内仍然是使用了比较多的硬质塑料件,而且中低配的车型并未配备多功能显示屏,娱乐功能配置有所减少;

3、大众宝来这款车型的定位是一台紧凑型的家用车,2019款车型的车身尺寸为4663×1815×1462毫米,轴距为2688毫米,这样的车身尺寸和同级别的车型相比,优势并不是很明显,而且还稍微有一些劣势,因为很多的合资品牌轿车的轴距基本上都是在2700毫米左右,对于消费者来说,他们更喜欢空间大的车型。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全新宝来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变高级了,一个是它的尺寸全面增大,另一个是车身线条更有立体感。宝来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并继承了老款车型贯穿中网的镀铬饰条。整体视觉效果更年轻运动,外观方面明显提升,更像迈腾一些。雾灯附近也经过了重新设计,细节更丰富。头灯采用了全LED光源,看起来视觉效果更好。中网和大灯采用了一体化设计,营造出宽大的视觉效果,"一道杠"中网是它身份的象征。这款车落地价在13万上下。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大众新宝来的落地价是多少钱?这样的话我是选择其中一款车配置,也就是:2019款 280TSI DSG精英型,这一款车官方指导价是15.08万,我是查了下这一款车能 优惠2.4万,这样的话裸车价格是12.6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