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5x新款油耗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5x新款油耗不算高,在8个左右:

1、如果您在行驶中发现爱车的滑行距离明显减少,这时应该检查一下轮胎的气压是否合乎气压标准。若轮胎充气不足,耗油量也会增加。建议:适时为轮胎充足气;

2、检查轮胎的磨损程度,如果轮胎磨损严重,就会经常出现打滑现象,从而增加耗油量。建议:必要时可更换新的轮胎;

3、如果您在行驶中或启动时发现车轮有异响,应及时检查轴承及刹车系统是否有故障。如果车轮转动不正常,就会影响车速,使油耗加大。建议:检修轴承及刹车系统。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油耗真的不高,在8个到9个之间,奇瑞瑞虎5X应该是瑞虎系列里的入门级SUV了,售价区间为5.99-8.99万元还是很亲民的,在同级小型SUV里,瑞虎5X的空间表现也是数一数二,10月份新增了一款1.5T 高能版车型更是让这款偏居家代步的车型增添了一些运动感。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虎5x车型总体来说该车子的油耗应该还是不能够算高的,该车型一般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车子油耗在百公里八个油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