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代高尔夫gti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六代高尔夫gti参数配置:

1、外观设计上依然秉承了五代高尔夫GTI的理念,包括红线装饰的蜂巢进气中网,战斧式轮毂,以及硕大的VW logo。但有所不同的是,第六代国产高尔夫GTI相比第五代高尔夫GTI前脸大灯,以及尾灯棱角更为突出,进气中网也更为扁平,俯冲的姿态,非常像大众尚酷。(在我看来大众尚酷就是高尔夫GTI,只不过被压扁了的高尔夫GTI);

2、内饰上采用纯黑运动设计,并且带拨片换挡功能的D型方向盘,排挡杆,手刹,都仍然采用红线缝制,非常激发驾驶欲望。方向盘上镀铬的GTI字母,以及运动型座椅头枕的GTI钢印,都是不可或缺的,而国产的两个版本区别,仅仅是在导航系统和DVD系统上的差别,其他配置均是一样的;

3、动力方面,第六代国产高尔夫GTI采用了之前迈腾所使用的(EA888)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47千瓦最大扭矩280牛米,匹配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相比国外版本,少了7千瓦的的动力。但其实驾驶起来这相差这7千瓦的动力是没有什么感觉的。使用国内成熟的发动机,也是造成国产GTI价格相对较低的原因之一。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以追求高性能驾驶表现为导向的柴油版GTD车型,采用了柴油共轨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0匹马力,将于明年4月正式推出。作为三款运动车型的旗舰车型R,搭载了最大输出功率为270匹马力引擎,采用了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并配有空气动力学套件,大幅提升了高尔夫的运动性能。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在国外版本,第六代高尔夫GTI拥有3门掀背版,以及选装的DCC动态底盘控制。这套控制系统是通过行车电脑,调节车身悬挂的高度以及硬度,来适应不同路况,但国产版本并不能选装,相比之下,比较遗憾。对于国产高尔夫GTI配备17寸战斧轮毂的问题,我想告诉大家,其实在国外,18寸的战斧轮毂也是选装的,如果大家真的有需求,也可以单独花些费用定制一套。不过BBS的产品价格也是比较昂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