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途观l质量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一代途观l这款车的质量还是蛮好的:

1、新一代途观L就凭借着出色的防碰撞能力与卓越的安全性能,获得了五星认证。在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试验、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试验、可变形壁障侧面碰撞试验、鞭打试验等多个方面均取得了相当出色的成绩,更拥有前排乘员侧安全带提醒装置、侧面安全气囊及气帘、ESC装置等多个加分项,强大的安全实力助力新一代途观L顺利通过五星认证;

2、当然,新一代途观L有如此强大的安全实力,和其本身拥有的硬性条件是分不开的。新一代途观L全身采用高强度钢打造,比例达到76%,整车的关键部位诸如A、B柱、前后排脚部空间横梁、中央通道等等,均采用热成型刚才打造,进一步提升了车身安全性,屈服强度高达1000兆帕。同时,新一代途观L车顶、侧围、前后风挡及门框周边等关键连接处,均采用激光焊接技术,四车门均采用一体冲压成型技术打造而成。尖端技术与严谨工艺的结合,极大地提升了整车的坚固程度,出众的被动安全性能让用户更加放心;

3、除了周全的被动安全防护外,新一代途观L以丰富齐全的前瞻科技配置,为广大驾乘者提供了另一道防护屏障。其搭载了Pre-Crash预碰撞安全保护系统、BSD盲区监测系统、ESP车辆稳定行驶系统、 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的配备等等先进的主动安全配置,能够超前探知危险并提醒车主规避危险,可以说是做到了防患于未然;

4、新一代途观L以其出色的安全防护配置,展示了这款德系SUV的强大安全实力。无论是从颜值、性能,还是安全角度来看,作为大众大型SUV市场的领军者,新一代途观L无疑是众多消费者安全出行的理想选择。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质量方面很好,20~25万级的中型合资SUV车型当中,大众途观L的表现一直都是非常不错的,这款车型一直深受消费者的认可,整车的外观设计非常的漂亮,和同级别的车型去相比,它不仅有着很大的优惠幅度而且在空间和动力方面的表现也不错,更为重要的是,大众汽车品牌一直都受到了消费者很高的认可。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观L七座版的轴距基本上是与汉兰达持平的——2791mm的轴距还比汉兰达略长一些。而2791mm的轴距加上可前后移动的第二排座椅,使得第三排乘客也有惬意舒适的乘坐感受。那么,当途观L七座版满载七人出行的时候,也可以给予车上全员舒适的感受。相较之下,虽然说汉兰达的车身尺寸表现也不错,但是在第三排空间的布局上,还是会稍逊一筹。在内饰的质感上,作为纯正德系中型SUV的途观L七座版也会比汉兰达略强一些。用料厚实,做工精细,只要你一坐进途观L七座版车内,挡次感就会迎面扑来。方向盘和座椅舒适的触感,再一次印证了途观L七座版满满的诚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