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混动nx300h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混动nx300h这款车挺好的:

1、NX 300h将与雷克萨斯其他产品一起提供豪华,F Sport和豪华运动型装饰。它可以与奥迪Q3,宝马X1,MINI Countryman和最近推出的梅赛德斯·奔驰GLA等竞争对手匹敌。尽管到目前为止尚未正式上市,但雷克萨斯在9月份的NX销量达到32辆,在40,000美元以上小型SUV中获得6.3%的市场份额(奥迪Q3销量最高,达到166辆) 32.9%的份额);

2、所有NX 300h型号均标配加热前排座椅,电动后挡板,动力转向柱调节装置,后视摄像头以及带有数字收音机和蓝牙功能的10扬声器立体声音响。位于仪表板中的是一个交互式娱乐设备,该设备使用雷克萨斯远程触摸控制器浏览选项;

3、还提供了两个增强包。增强套件1(两轮驱动和全轮驱动豪华车型均为2500美元,F Sport车型为4000美元)包括一个14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立体声音响和一个天窗,增强套件2(F Sport车型为7500美元)增加了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抬头显示,自动远光灯,智能卡钥匙和碰撞前安全性。运动豪华车型标配了增强套件1和2中提到的所有设备;

4、在NX 300h的皮下装有一个2.5升的Atkinson Cycle四缸混合动力系统,功率为147kW。前轮驱动车型消耗5.6L / 100km,而在全轮驱动形式下,其平均骑行时速为5.7L / 100km。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NX300H车内用车体验首要条件就是座椅舒适,很显然,雷克萨斯NX300H的座椅令人满意,包裹性能很强。中央的扶手箱表现还不错,后排设计也合理,软硬度包括平整度坐起来非常不错。地板也是纯平的,让你在左右两边移动的时候,脚不会很难受。刚才说到雷克萨斯NX300H最大的特点就是燃油的经济性好,那是因为雷克萨斯NX300H采用了更适用于混动车型的2.5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高转速区间明显优于传统循环发动机,低转速区间存在的燃烧效率缺陷又可以通过电动机工作来弥补,最终实现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雷克萨斯NX300H的一些技术工艺特点还是值得单独拿出来说一说,比如它的隔音技术,我们知道雷克萨斯NX300H搭载的是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之前担心发动机带来的噪音会影响用车体验,但很多消费者反馈并没有这类烦恼。而且雷克萨斯NX300H的瞬间制动技术也令人印象深刻,它可瞬间通过制动能量回收系统,来采集整个车的动能。整个过程并不显得突兀,没有像其他新能源汽车一样有施加制动的顿挫感。整套操作行云流水等。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NX300H的油电混合技术可以说更显著的提升了燃油的经济性,而它给人的个人感觉就是性能与舒适的完美结合,所以一直以来,雷克萨斯NX300H的表现是不俗,且受欢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