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飞度的长宽高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一代飞度的长宽高是4065X1695X1525mm。广汽本田新飞度的优点:

1、外观整体感觉时尚动感,刀锋式的腰线、Z型的尾灯都非常有个性;

2、内饰的感觉比较精致,大部分是工程塑料材质,做工比较精细,在接缝的地方处理都比较完美。乘坐空间宽敞,动力强劲,油耗较低,操控性能很不错。中控台采用的是不规则的设计,中控往驾驶一侧倾斜,操作上也比较方便;

3、空间比较宽敞,乘坐感觉舒适宽松。车内的储物空间比较丰富,位置安排也相对合理。后排座椅可以放倒,让后备厢得到扩充,载货也不成问题;

4、1.5L的地球梦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和双顶置凸轮轴技术,达到了高效的动力输出及节省燃油的效果;

5、新飞度的方向盘比较轻,路感反应也很精准。过弯的抓地性很好,车身不会飘。CVT变速器操控平顺,不会有顿挫感;

6、在安全配置上,新飞度全系标配了前座双安全气囊,比低配的多了前雾灯、铝合金轮廓、蓝色仪表盘、车内阅读灯等,都是比较实用的配置。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一代飞度车型在造型上作出了大幅革新和进化。在第一眼映入眼中的0.1秒之后,你的脑中会迅速认定:没错,这是飞度!不过它变得更时尚了!更加宽阔的前挡风玻璃、犀利的前大灯、更锋利的引擎盖,让人觉得新理念更加突出时代感与活力。这也让更加外扩的车身完全隐藏在新飞度的动感外表,实际上新一代飞度比第一代增长55cm、达到3845mm,轴距也增加了51cm、达到2499mm,这个尺寸已经和Tiida骐达2米6的轴距不相上下,新一代飞度在国内的定位也可算是像越级而立第8代雅阁一样,成功从小型车向紧凑型级别进发。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尺寸就是4065X1695X1525mm。新一代飞度对其造型设计上进行了全面升级。方向盘使用了双色风格,中央部分选用悬浮式大屏,支持触控、导航等功能,另外据称该大屏还能够调节角度。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依然保留了传统的物理按键旋钮,保证了操作的便捷性。除此之外,新车可能还将配备车道辅助保持、自适应巡航等驾驶辅助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