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k3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起亚全新k3落地需要11万,价格方面一般不会很贵:

1、全新一代K3是起亚在中国市场推出的主力轿车车型,车身长度4660mm,轴距2700mm,不仅身型动感,车身尺寸也更适合展现运动性能。在今年的CTCC中国汽车场地职业联赛上,东风悦达起亚的赛场用车就是由全新一代K3改装而成的,并取得不错的成绩;

2、作为换代车型,K3主打时尚个性,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鲸鲨大嘴的格栅设计非常醒目,极具辨识度;

3、除了个性的造型,全新一代K3的车身还提供了6种颜色可选,有个性选择的空间。此外,车身外部还配备了LED外后视镜转向灯、高位刹车灯、鲨鱼鳍天线和电动感应式尾箱门等,将时尚设计和功能结合在一起;

4、内饰方面,全新一代K3提供了3种颜色供选,其中包括金棕和红黑两种双色搭配,其中1.4T车型还配备了内饰氛围灯。配置上,全新一代K3装备了高级皮质座椅、真皮方向盘、双温区自动空调、空气净化器、后排空调出风口、驾驶席10向电动可调、前排通风/加热、方向盘加热等舒适性配置,优化乘坐感受;

5、动力方面,提供两款发动机,其中1.5L自吸发动机最大马力115Ps,峰值扭矩143N·m,匹配IVT智能无级变速器,动力输出平顺高效,百公里油耗5.1L,燃油经济性和舒适性都很不错。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一代K3燃油版车型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0.58-13.38万元。据悉,新车将搭载1.5L/1.4T发动机,取消了手动挡车型,并且有望于5月16日正式上市。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3在海外版车型基础上,针对前脸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多边形大灯组采用了更加犀利的造型,搭配带有直瀑式前中网的虎啸式进气格栅,看上去“杀气”十足。在车尾部分,国产全新K3整体保留了海外版的贯穿式灯组布置,但主尾灯的内部灯腔有所调整,灯带走势与海外版的折线形并不相同。此外,新车的后包围造型经过了优化,增加了贯穿式镀铬饰条和带有红线的底部扩散器造型,看起来更加协调、更加运动。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迭代的外观设计、丰富的智能配置、两款发动机可选,以及全新一代K3再推“包牌价”,终端还有一些常见的优惠,预算10万左右的准车主有兴趣可以实际试驾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