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君威如何远程启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一代君威远程启动的方式:

1、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的可以通过安吉星平台远程启动,不过这项服务是需要收费的。车主可以通过下载安吉星手机APP进行对汽车的远程操控,由于该项系统是通过网络操控的,所以并不存在遥控距离的限制这个问题,车主可以随时随地对新君威进行操控;

2、整套过程省去了人为进入车内操作的不便,发动机在运转时中控锁还处于闭锁状态,有效提供了安全保障。通常来说远程启动发动机后车辆会连续工作十分钟,之后若无收到其他指示则会自动熄火。此种方式同样可以达到提升驾驶室温度的作用。该功能在国外非常常见,在寒冷地区的使用率也颇高,但由于国内大多地区并不处于寒带,为节省成本此功能没有被广泛采用;

3、发动机远程启动功能对车辆本身会有一些限制,最重要一点就是只有自动变速器车型才可安装。其原因是自动变速箱会配有TCU控制单元,这个装置会将挡位信息告知于ECU发动机控制单元,只有当行车电脑确认挡位位于P驻车位置时才会启动发动机,这样做是为了防止车辆意外开动,后期加装的则无此保护功能。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君越远程启动时,先按下锁车键,再长按C键,车就能自动打火启动了。另外可以通过安吉星平台远程启动,不过这项服务是需要收费的。车主可以通过下载安吉星手机APP进行对汽车的远程操控,由于该项系统是通过网络操控的,所以并不存在遥控距离的限制这个问题,车主可以随时随地对新君威进行操控。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开锁 2 长按四门玻璃落下 右上角:1 锁车 2 长按四门玻璃升起 左下角: 后备箱开启 右下角: 摇控启动发动机 (操作方法,短按锁车键,然后紧接着长按遥启键) 最下面:按一下车会鸣笛,四次,用来在停车场寻车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