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迈腾2020款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大众迈腾2020款是2019年12月19号上市的:

1、作为中期改款车型,2020款迈腾在海外新款Passat发布后延续了其最新的设计思路,我们能够通过全新的进气格栅和前包围设计来分辨出新款和老款的区别,大灯组虽然外表看起来变化不大,但内部灯组升级后提供全LED矩阵式Matrix前大灯组,包含内外双模块、流水式转向、12+32独立控制LED光源等。所以整体来看迈腾的前脸一改老成的相貌,变得更加具有运动气息,从而区别于上汽大众帕萨特的沉稳感;

2、相比之下,新车在侧面线条上并没有变化,相比欧版Passat依然采用长轴距设计,而尾部的变化主要源自尾灯组升级,全新的回旋镖式LED光源,使得新车拥有更强的家族辨识度,同时全新的英文标识“Magotan”出现在LOGO下方,这也是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

3、内饰的升级主要在细节部分,在整体风格保持不变的前提下,新款迈腾更换了全新的家族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全液晶仪表盘的配置也跟上了当下的主流设计。值得一提的,全新的中控触控屏幕,内嵌一套最新的“众行家”智能网联系统,具备手机远程遥控功能,新款迈腾也是大众品牌首款搭载Voice AI智能语音车型。下方空调面板也升级为最新的触控式设计。此外,新款迈腾还增加了双色拼接座椅设计,搭配30色内饰氛围灯,使得内部的整体氛围变得更加年轻化。驾驶辅助方面,新款迈腾可实现L2级别驾驶辅助,0-160km/h速域覆盖、方向盘离手监测提醒、前后预碰撞保护;

4、此外, 新款迈腾还提供多款驾驶辅助功能,从而更好的保障驾驶安全。动力方面,新款迈腾将继续搭载1.4TSI和2.0TSI,并提供280TSI(150马力)、330TSI(186马力)和380TSI(220马力)三动力可选,传动方面根据发动机不同匹配不同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年年底就已经上市了,一汽大众宣布2020款迈腾和2020款迈腾GTE正式上市,其中新款迈腾推出3种动力共计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69-30.99万元;迈腾GTE推出1种动力共计2款车型,售价为25.39-26.89万元。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上市的,喜欢的可以买哦,在大众品牌众多车型中,迈腾一直是销量层面的中流砥柱,在B级车市场,被视为标杆车型。据大众方面介绍,从2007年上市至今,迈腾累计销量已达约180万辆。2017年迈腾以超20万辆的销量成绩占据了B级车细分市场17.6%的份额;2018年其累计销量达22万辆,蝉联B级车市场销量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