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日产轩逸中控怎么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日产轩逸中控拆除的步骤:

1、首先将翘板插到东风日产轩逸经典中控台上方的缝隙中把盖板撬松动;

2、然后需要再将东风日产轩逸经典中控台上方的盖板取下即可;

3、下面需要再用翘板撬开东风日产轩逸经典中控台上的空调出风口即可;

4、最后将东风日产轩逸经典空调出风口取下整个中控台就拆卸完毕了。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轩逸中控台拆解方法:中控台为了美观都有一条或者一圈仿金属或胡桃木饰条,但固定都是卡住的,可以用类似于一字螺丝刀的工具沿接缝插入,小心翼翼的轻撬,一段一段的撬下来,不过一字螺丝刀是很容易刮花的,等撬开了中控装饰条之后就可以看到DVD机的固定螺栓,基本上所有车都是四颗固定螺丝,用梅花扳手拧下来即可,取出DVD时不要太用力,因为后面有线束连接着,线束为卡扣式的,如果要拆开线速,拆开之后要记得哪条线束是接哪个接头的,或者贴标签,拆装完毕。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仪表台的拆装都大同小异,需要拆方向盘,主气囊,油丝,仪表,CD机,杂物箱,有的还要拆中央过道,比较麻烦,需要由专业师傅来拆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