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达2020款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途达碰撞测试不错,五颗星:

1、途达全车身采用高强钢打造,采用高强度车身结构设计,A柱、B柱、顶盖侧边梁、底板侧梁、门槛等涉及碰撞安全的部位均为高强度钢材,整车抗撞击支撑力都很;

2、还采用日产独特多通道Zone Body区域车身结构,以6通道冲击力分散结构;

3、提升车辆碰撞时的受力分散效率,高效吸收撞击能量,确保驾乘人员安全。安全这点您可以放心啦。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达是才上市的新车型,质量可靠性个人认为还应该等一段时间,看用户反馈才可以得到得出准确结论。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193马力的2.5L纵置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峰值扭矩为245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则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将提供电控分时四驱系统。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途达质量总体来说看日产品牌一贯表现还是可以的,不过新上市车型质量还需要时间证明,该车型是非承载底盘SUV,适合越野,车子舒适性一般,相对费油,不适合家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