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速腾加92还是95油比较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速腾加95油比较好的,参数:

1、全新一代速腾基于大众最新的MQB A2平台打造,新车不仅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而且还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轴距的加长,可以说是一次诚意满满的换代;

2、2006年,一汽-大众正式引进捷达A5,在国内更名为速腾进行销售,至今的十多年时间里,其销量一直都稳定在榜单的前几位;

3、从市场表现来看,速腾无疑是非常成功的,甚至说它是紧凑级车型的行业标杆也毫不为过,所以对于它的实用性体验,我个人满怀期待。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以驾驶者为中心精致规划驾驶舱布局,辅以多项质感配置。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翻毛皮电动座椅等配置。全液晶数字仪表盘、MDFS动态大灯辅助,这款车就加92汽油就可以了。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这车加92或者95都是可以的,速腾外观时尚大气,挡次很高,回头率超高,很拉风。内饰设计体现质感,功能全面,做工精良,优点是空间大,油耗低,省油,动力强劲,提速快。建议选择1.6自动舒适型,大众DSG问题还是有阴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