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国六新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雅阁国六新车需要8--12万左右,配置:

1、外形运动,线条英朗,发动机技术成熟,与变速箱匹配良好,在省油的同是提供充沛的动力;

2、保有量大,维修保养便宜,质量好,故障率低,内饰宽大,隔音好,音响好,乘坐舒适;

3、缺点是配置偏低,没有行车电脑,漆面软,容易被划伤且容易老化,刹车衰退严重,高速刹车发抖;盘不够结实,整体性不强,设计有缺陷,如怠速停车抖动,转向泵漏油等。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售价是在16.98--25.98万,雅阁做工比上一代品质提升很多,虽然车内的变化并不是很大,但是空间依旧是很大,坐在车里只有感觉得很舒服,不会坐久了人就难受想离开,真皮的座椅,配上了座椅的其他辅助功能也是相当不错的,总结来说雅阁是一款比较有历史感觉得车,家用是很舒心操作也是十分的便捷,在理想的价格内不管从空间,动力,操控,外观来说都是一台很不错的日系车。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混合动力发动机的热效率由38.9%提高到40.6%,快速充注和工作模式的蓄电池可以存储发动机的全部能量,相比同级别车型优势明显,建议购买。第十代雅阁锐·混动在外观上显得年轻、运动、充满活力,更加年轻化,这款车的价格在11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