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六迈腾怎么提升动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六迈腾提升动力方法:

1、高流量空气芯取代滤清器,增大进气量。在排气量差的情况下,增大进气量;

2、换汽缸垫片或改造汽缸,提升爆发力。常用的方法是换上一组较薄的汽缸垫片,甚至改变燃烧室的形状和容积,改变油路;

3、加装特殊装置改变空气成分,帮助充分燃烧。空气中的负离子会产生红外辐射磁化作用,进而提高气缸中的酸度,有效减少空气中的微粒子和潮湿状况,全面激发空气的活性;

4、改进节气门,提升进气效率,节气门的改进方式有2种,通过更换动作更快的伺服电机对电子节气门进行改进。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改进气和排气就可以了,但进气效率会高,燃油也要相对提高,也可以换个NGK或者DESON的铱金火花塞,更换NGK或德森金火花塞,然后安装电子整流器或节油加速器,再加上点火增强器,高压点火线圈可以提升动力。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点火线圈上加上“最大点火助推器”,其原理是利用电流刺激火花塞,使火花塞和汽油充分燃烧,从而减少积碳的形成,提高功率,可以降低油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