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荣放2020款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荣放2020款参数配置如下:

1、2020款丰田荣放配置全系标配7安全气囊、胎压监测、TSS丰田智行安全系统套装、LED大灯、电子手刹、丰田智行互联等配置。中高配车型配备全景影像系统、投射式大灯、电动尾门及流媒体后视镜等配置;

2、2020款丰田荣放将提供单色和双色版可选,加4000元可选四驱车型,“宝石珍珠白”车身颜色需加2000元;

3、2.0L汽油版发动机,配备TSS丰田智行安全系统、自动LED大灯、胎压监测、真皮座椅、10.1寸大屏等;四驱版车型还配有扭矩矢量控制系统和下坡辅助等配置;

4、2.5L混动两驱版配备7安全气囊、TSS丰田智行安全系统、胎压监测、自动双区空调、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电子手刹、10.1英寸中控屏、360°全景影像、外后视镜加热/折叠。四驱版车型在此基础上增加电子限滑、熏黑轮圈、投射式大灯、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驻车雷达及流媒体后视镜等;

5、动力方面,2020款丰田荣放搭载2.0L汽油发动机和2.5L混合动力系统可选,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6KW;2.5L混动系统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31千瓦,匹配E-CVT变速箱。两种动力均配有四驱系统,2.5混动车型采用电子四驱系统。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来看,全新的2020款丰田荣放使用了丰田汽车SUV车型最新的外观设计风格,与之前老款车型相比,有了非常明显的变化,尤其是硬朗十足的车身外观和平直的车身造型以及车身腰线,都把新款丰田荣放打造得更像是一台硬派越野车,充满了浓浓的硬汉风,这样的变化给人最大的感受就是整车明显更加运动时尚了,也更有现代气息,之前老款车型的居家SUV风格却不怎么明显了!车尾造型上,新款丰田荣放的尾部设计也像新款前脸设计一样出彩,不仅配备了全新造型的横置LED尾灯组,而且还使用了层次感丰富的后尾门和后保险杠设计,给人的感觉让新款丰田荣放看起来更加结实,而且尾门上方的运动款尾翼也是点睛之笔,很有运动型SUV的风格!配置方面,这台搭载了全新2.0升动力的自动版高配新款丰田荣放目前在海外的提车价在20万左右,而我们看到,这台车的内饰配置也是相当丰富,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全新的液晶大屏幕仪表和中控悬浮式大屏等配有都有配备,而将来新款丰田荣放国产上市后的高配车型,估计也会与这款车的配置极为相似,大家也可以参考一下。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RAV4在外观上的变化几乎没有,因为只是年度改款而并非中期大改,所以新车仍旧基本保留了老款车的原有造型。相比上一代车型的中庸,现款RAV4的前保险杠造型显得十分激进,能不能被大多数人接受暂且不提,但大面积的黑塑料倒是能起到非常好的保护效果,小剐蹭也不用喷漆,完全不影响美观。全新设计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极佳。还集成了音响控制、车辆信息读取、定速巡航等实用开关,在确保操纵的便利性的同时实现专注驾驶,从而降因操作引起的安全隐患。全新RAV4配备先进的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不仅为您带来极佳的驾驶感受。而且同级最小的5.3米最小转弯半径,让您能够心应手的应对拥堵的城市。全新RAV4不仅外形和内饰找不到任何上款车型的影子。同样最重要的动力总成也进行了全面的改变。搭配全新2.0L、2.5L两款发动机。采用丰田最先进的双VVT-i发动机技术,提供愉悦驾驶感受的同时,可平衡高油耗、排放振动噪音和高输出)。与之发动机配合的变速箱同样更换为更为先进的6MT手动变速器、模拟7速CVT无级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三款变速箱与发动机配合紧密,结合SPORT运动模式,让全新RAV4由房车般的沉稳静谧到媲美跑车的雷霆动力一触即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