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国六威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国六威驰配置:

1、新款丰田威驰在外观方面的改变并不是很大,不过相比老款来说,在运动性的体现上要更让人“感同身受”,前脸的造型更加激进运动,就连将车标与前大灯连在一起的镀铬饰条都变得激进了许多;

2、下方大嘴式的进气格栅中间以多条横贯式的镀铬饰条修饰,给人的感觉十分酷炫,而连接下方雾灯的那条偏红色的饰条无疑是锦上添花的,将这款车的年轻运动气息展现得淋漓尽致;

3、而且新款的威驰车身底盘极低,在视觉上甚至给人营造出一种跑车的感觉,精致的轮毂特意采用了熏黑处理,打造出了无与伦比的金属质感,最重要的是价格是相当的实惠,非常值得购买。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两厢威驰FS的1.3L自动挡厂家指导价8.48万 长*宽*高(mm)是4140*1700*1495, 发动机是1.3L 99马力 L4, 车身结构是5门5座两厢车, 最高车速(km/h)是150km/h, 工信部综合油耗(L/100km)是5.2L,价格估计需要9.8万元。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威驰车身造型源自于丰田的新世纪设计主题“VIBRANTCLARITY”(活力清爽),极富动感又不失强悍;车内空间精良考究,集高挡设计与尖端科技于一身。正是这些特点在高层次上的统一创造出了这一新世纪的丰田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