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翼博13款保养灯归零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翼博13款保养灯归零方法:

1、在发动机熄火的情况下,按住转速表下面的短程距离计数器复位按钮。将点火开关置于ON位置,5秒后放开按钮;

2、大部分车型仪表板显示具有保养灯提示功能,即行驶了一段里程或日期之后,仪表板液晶屏有字幕提示要求立即做保养,此意味着汽车行驶的里程数或天数已经达到了该进行换三滤和机油的时间了;

3、更换三滤和机油之后需要进行设定,让电脑重新记忆下次保养里程数或者天数,俗称“保养灯归零”。归零步骤一般都在“仪表板系统”里面;

4、时更换机油和滤清器保养发动机是非常重要的,否则将会造成发动机钢壁过度磨损,导致缩短了发动机的使用寿命,甚至导致拉缸烧瓦等严重事故。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将点火开关置于OFF位置(不打开);(2)用手指按住里程归零按钮q不动;(3)将点火开关置于ON位置 (打开);(4)里程显示10、9、8……倒计数直至0为止;(5)松开里程归零按钮q,关闭点火开关,拔出点火钥匙,保养灯熄灭。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归零方法,打开车钥匙到ON挡,不要启动发动机,同时踩住刹车踏板,油门踩到底,踩住不要松保持30秒,直到显示屏显示是否保养归零,看到后不要松开脚,在持续30秒,归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