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一代荣放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新一代荣放配置:

1、【优点】作为一辆车还是挺像的。玩笑,代步够了,大体还是挺省心,费用低嘛。这个价位里面有一定优势。至于华丽的外观和科技感强的内饰,毕竟不那么实际嘛(柠檬);

2、【缺点】刚发现一点非常不爽,甚至有点后悔买了这个车(只说自己这一辆)。溜车!进自动门,那个小幅度就5-7度吧。拉了23的手刹(N挡,没稳,不敢挂p挡),还要溜车;

3、一点犹豫都没有,松脚刹,马上梭,不睬刹车就不停!试了几次,要拉满手刹才停的稳。佩服,佩服。还好看见的人不多。只能自己注意点了。不知道调一调手刹会不会好点。看客自己评估吧。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rav4最新消息,全新一代丰田RAV4将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新车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外观与海外版车型一致,搭载2.0L、2.5L以及2.5L混动系统,8AT变速箱,应用了全新E-Four电子四驱系统。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全新荣放RAV4 空间配置不输奇骏起价17.98万丰田紧凑级SUV荣芳又一次迎来小改款,2019款丰田新一代rav4强势来袭 , 新车荣放的宗旨就是追寻生命的自由和放纵 ,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个性追求,市场指导价17.98-26.98万,售价跟老款基本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