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六汉兰达预定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汉兰达20款价格需要29.98万:

1、在中型SUV中,销量一直最好的那就是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作为它的竞争对手一直被它销量一度超越,作为丰田的口碑一直比较好;

2、但在性价比方面其实也就那样吧,韩系在中型SUV中开始发力了,2019款全新胜达新车的亮相也是证明在未来的日子中叫板丰田汉兰达;

3、也是拿它当主要竞争对手,新车会在2019年上市,还会符合国六排放的标准,这样也不会因为排放的标准影响车辆的上牌;

4、新款胜达远远要比老款胜达设计更为时尚,新车同样采用了家族式风格设计,而整车比较粗狂的感觉,车辆的中网设计非常大气。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在售的都是18款。至于你说的中配车型应该是手自一体五座两驱精英版,裸车价格大概在24万左右,汉兰达各地几乎都需要加价提车,这个具体价格给不了你准确信息,笼统的加价提车费用在2-5w左右。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汉兰达是广汽丰田旗下的一款定位去中型SUV的车型,目前官方指导价格在23.98-42.28万元,目前在国内购车还有一个小幅度的优惠,具体得结合地理位置和车型,建议您可以去当地4s店详细咨询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