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七代空调滤芯在哪个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高尔夫七代空调滤芯的位置:

1、大众高尔夫空调滤芯在副行驶储物箱后面,需要将储物箱拆卸下来才能更換;

2、更換空调滤芯开始要打开副行驶位的储物箱,空调滤芯上面有独立的卡扣,双手稍用力往上按,即可让储物箱掉下,上下是独立的卡扣,松开卡扣之后将上方的盖板取走就可以看到空调滤芯;

3、安装的时候需要注意,空调滤芯上方是有箭头指示的,安装的时候必需一定不要放反了,安装完成后在把储物盒安装上就可以了。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杂物箱那里的,空调滤芯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就会有功能减退的状况,因而可以去汽配市场上买适配的空调滤芯做好更換,汽车在驾驶流程中假如有气流缩短的状况,应该是空调滤芯有堵塞,提倡小伙伴立刻清理,必要时做好更換。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空调滤芯在杂物箱内,室内机的前面板掀开式设计,将前面板掀起就可以抽出过滤网,清洗后再原样插入。此种结构,从前面板的左右两侧一般可以找到手指用力的凹陷。前面板是整体设计,此时可以找到标注打开过滤网的地方,一般结构是卡隼,按下后会弹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