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七代半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高尔夫七代半车性价比不错:

1、高尔夫七代半车搭载EA211系列1.6L和1.4T发动机,虽然其在排量方面与高尔夫6保持一致,但两款发动机的动力参数发生了变化;

2、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千瓦,最大扭矩155牛米,搭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3、1.4TSI发动机分为高低两种不同的调校,低功率版最大功率96千瓦,峰值扭矩225牛米,顶配1.4TSI旗舰型车型搭载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接近EA888系列1.8TSI机型的动力水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两侧大灯为开眼角样式,下方双U形LED日间行车灯造型也颇为别致。与普通版车型相比,R-Line车型格栅处加入专属的“R”字标识,配合更大尺寸的黑色下格栅,提升视觉冲击力。新车尾部线条更为平直硬朗,尾灯轮廓锐利简洁。保险杠底部采用贯穿式黑色饰条进行点缀,并嵌入双边共四出镀铬尾排,进一步增添运动气息。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高尔夫7提供3款轮圈造型,时尚型车型配备15英寸合金轮圈,轮胎规格为195/65 R15;舒适型/豪华型车型配备Cubix 16寸轮圈,轮胎规格205/55 R16;旗舰型车型配备Cosmic 16寸合金轮圈,轮胎规格205/55 R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