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别克君越的点烟器在什么地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君越的点烟器插口在电子排挡下面,君越汽车只有点烟器插口,不配备点烟器。最常见的使用错误:

1、使用外接设备后,熄火前不拔下,依然留在点烟器上,这无疑会造成麻烦。当车辆启动时刻,点烟器上的外接设备在启动大电流的冲击下容易烧毁,尤其是MP3和优盘极易出现问题。因此要用后拔下,汽车启动后再插入使用;

2、由于车辆的设置不同,有些点烟器的电源并不是熄灭车辆就断电的,很多车辆依然有电,因此将外接设备长期放在点烟器上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要做到使用时插入,使用完拔出,不长时间插在点烟器插座上,这样可以提高外接设备的安全;

3、使用时候插拔晃动使得外接设备的插头弧形簧片变型,造成插入后松旷,接触不严而影响导电,现象为时通时断。如果发现此种现象可以通过调整插头的弧形簧片的角度来解决;

4、操作汽车时候不断碰撞点烟器插头,造成松旷。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君威的点烟器位于变速杆前方中控台最下方的圆形盖子里,点烟器是我们常用到的取得外接电源的装置,由于使用的次数多,容易出现问题,但大多都可自己解决处理,没有必要到店里或者维修站去花钱维护。只要了解了其结构和特征,使用中多加以注意,正确操作就可避免出现问题。另外看说明书了解点烟器的保险丝的安培数,在车上备用几个(价格很便宜大约1元一个),以便随时自己更换,但不要试图通过加大保险的安培数值来设法避免烧毁,每个位置的保险安培数的大小是根据安全性来设计的,盲目增加保险安培数会引发极为严重的后果,这点一定要注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中控台下面,汽车点烟器除可供点烟外,还可配置一个车载逆变器,能将汽车上12V,24V或48V的直流电转换为220V/50Hz交流电源,可供普通电器使用。例如可为移动电子设备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