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别克君越2020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别克君越2020款参数:

1、3月18日,全新一代君越正式上市,推出28T、20T两大系列共6款车型,售价22.58-33.98万元。别克还奉上5项“尊享礼遇”,包括:0利率金融方案;全系置换补贴;4年超长质保;2年无忧养车,以及别客汇金银卡服务,为全新一代君越车主带来“不同凡想”的服务体验;

2、全新一代君越配备两套通用最新一代王牌动力组合,并全系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其中,28T车型搭载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最新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 0-100km/h加速仅需7.4秒;

3、20T车型搭载1.5T SIDI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7速DCG智能启停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2L,并可享受小排量车购置税减半政策优惠;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别克君越质量可靠,沉稳大气,底盘更扎实,科技感比较好些,整体质量也更稳定,安全性比较好,采用缸内直喷技术的车型以豪华车为主,从一定程度上说,这项新技术已经成为豪华车引以为豪的技术壁垒。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君越采用3.0升SIDI智能直喷V6发动机,连续两年蝉联业界最具权威的Ward's Auto"世界十佳发动机"大奖,同时这采用了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达到惊人190KW,升功率达63.3KW/L,此数据不仅远远超越很多传统意义上的豪华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