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混与纯电suv到底哪个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插混与纯电SUV相比来说哪个更好,也与每个车主的需求有关,两种车子都有各自的优势,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1、如果按照价格来做比较的话,可能纯电SUV价格会比较便宜一点,尤其是一些有补贴的地区,买纯电SUV的价格会低一点。

2、如果按照续航方面来做比较的话,插混车子要比纯电SUV续航里程远,如果想要选择续程远的,就可以买插混车子。

3、按照节能环保这方面来说的话,纯电SUV肯定要比插混 SUV好一点。因为充电车子在驾驶的时候不会有尾气排放,所以更有利于环保。

4、按照提速方面来说,插混车子也要比纯电车子好一些。所以对提速有着一定要求的车主,就可以选择插混车子。

5、如果按照经济性能对比的话,纯电SUV也会更高一些,因为纯电SUV,在驾驶的时候主要是充电的,但是插混车子就需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