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迪欧二手值得买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蒙迪欧二手,如果整体还好的话就值得买:

1、 外观方面,蒙迪欧智控版将格栅、前雾灯以及轮圈部分进行重新设计,其中格栅改为网格状,并在尾灯处加入镀铬饰条,提升质感与运动感,其余部分并没有明显变化。内饰部分,新车在设计上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

2、配置方面,智控版车型增加搜索引擎Carlife、驻车新风功能;另外智控豪华型将增加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带行人识别功能)以及自动泊车辅助;

3、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1马力、245马力和204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40牛·米、35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二手福特蒙迪欧车型总体来说优点是车子外形大气,舒适性不错,缺点是车子维修保养成本偏高,费油,总体来说车况好,价位便宜的话短时间练手过度还是值得考虑。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3款蒙迪欧二手车,个人认为车子的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价位相对便宜的情况下短时间练手过度还是值得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