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二手车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macan二手车报价37-75万元:

1、从外形上看,Macan更像缩小版的卡宴,形态极为相似。前脸保留保时捷家族设计风格,而独特的掀背式设计更具特色,采用梯形前进气格栅,格栅两边还配有大尺寸进气口,让Macan的前脸看起来非常霸气;

2、内饰方面,竖式布置的空调出风口位于中央显示屏两侧,整个中控台给人厚实、大气的印象,基本的设计口味也符合卡宴风格;

3、都知道保时捷很多选装配的,入门级别车型搭载2.0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3Kw,而中挡搭载的是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旗舰版车型则搭载3.6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94kw,最大扭矩达到550Nm。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75万左右,小保时捷二手车的价钱主要看需求,影响小保时捷二手车的价钱的价格主要有两方面。一方面是小保时捷二手车的价钱是否有正规的手续也就是是否能正常过户,有手续的价格自然要高些;另一方面就是小保时捷二手车的价钱的车况及年限,车况好的价格自然要高,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谁都明白。因此,主要看需求。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的价格与太多因素相关,是否有碰撞,行驶公里数。........,所以具体价格也要具体来看。 如果是要买准新车,我见过一辆2015年的保时捷boxster售价在55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