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二手跑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二手跑车需要30万左右,配置:

1、在2014年,新保时捷718定位将低于目前该品牌最便宜的跑车Boxster/Cayman,预计售价为40,000欧元,约合人民币34万元;

2、保时捷官方称,该车全重将控制在1,200千克,比老款Boxster轻100千克。在动力上也有所缩减,可能采用入门级跑车的四缸发动机,排量为2.0升,功率输出286马力。还可能搭载保时捷的2.5升发动机,功率360马力;

3、保时捷718的名字曾被1957年至1962年的一款跑车使用。保时捷718在2016年前后问世,之后作为2017年款车型销售;但实际上保时捷718在中国的正式定价在60万起。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时捷718的内饰也是精致,运动风格的座椅可以说是很舒服的,空间足够充裕(对于超跑来说),耗油合理,百公里的耗油是11.5升,既然都买跑车了,相信也不会太在乎这些钱,车的转向也是很精准的,指哪打哪很给力;凭着这么吸引人的设计,强悍的动力,底耗油,更精准的操控,保时捷718势必会让赢得广大朋友的喜爱,二手的话车况良好在30万左右可以入手。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时捷911二手车报价在56--93万居多,具体要看你说的是哪一个交易市场了,不同地方的市场价是不同的。保时捷911系列分为Carrera系列、 Targa系列、Turbo系列、Turbo S系列、GT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