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飞度混动会来中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四代飞度混动会在中国上市的,参数:

1、本田飞度一直都继承了本田系列油耗的特点,在A0级这中车当中,还是表现的非常极为突出的;

2、在外观方面来说的话,飞度的前脸设计虽然带有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在,但是在细节的处理方面还是鲜有个性,带有运动的特征,在车身侧面来说的话线条处理的有些许冲击感,在售价方面7.8-10.98万左右的售价基本上来说还是比较尽人意的;

3、飞度的车身尺寸在4065*1695*1525毫米左右,看似比较小的车身尺寸,但是在动力上面含不含糊,搭载了地球梦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0匹马力,飞度基本就是同级车型里面的小钢炮了。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本田飞度Sport版中控台还配备了7英寸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配备高分辨率触摸屏显示器,集成Apple Car 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系统,这款车会在中国上市的。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应该会在中国上市的,本田飞度1.5自动挡现在根据配置不同售价区间在7万到10万之间,自动挡中等配置的裸车价在八万五左右,不同地区价格会有一定差异。 本田飞度Sport版中控台还配备了7英寸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配备高分辨率触摸屏显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