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汽车z300的前保险杠是多少钱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汽车z300前保险杠大概在200--300元左右的,具体要看你在哪里换的了:

1、众泰Z300的轴距达2700mm,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98mm、1766mm、1486mm,在紧凑型车型里具有绝对优势;

2、众泰Z300新视界版前脸造型凌厉,重新设计的机舱盖和前包围线条使雕塑感和层次感显著提升;

3、横贯式上进气格栅、矩阵式LED日间行车灯、一体式下格栅均为当前流行设计。侧面高腰线设计简洁明快,战斧涡轮式双色电镀轮毂极具冲击力,车身加长至4598mm使侧面视觉上更为运动修长;

4、后尾部设计更具特色,眩目科技LED光带式尾灯的运用,粗壮的后尾门镀铬装饰,空气导流式的后包围下沿设计,运动感进一步提升。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市场配件价格在280元左右,更换需要重新喷漆加人工费用,在普通的修理厂,需要花费450元到500元的样子,汽车前部安装的用来防撞的,确切的说是为了起到缓冲作用避免车辆和人受到更大的损失。基本使用玻璃钢做成的。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众泰汽车z300前保险杠正厂300左右,副厂150,保险杠具有安全保护、装饰车辆以及改善车辆的空气动力学特性等作用,从安全上看,汽车发生低速碰撞事故时能起到缓冲作用,保护前后车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