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宝来上市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一代宝来将在2020年上市:

1、首先采用MQB平台打造的新一代宝来,在外观上采用最新的前脸设计,简洁干练,大灯和前中网融为一体,加上条状日行灯,辨识度很高;

2、发动机盖上凸起的棱线加上车身侧面的腰线,让车身的运动感十足,尾部上方采用突出的设计,加上鹰嘴尾灯很有层次感,整体的外观设计非常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

3、在内饰上采用了大众最新的不对称设计,看起来年轻时尚,中控布局也比较简约,加上钢琴烤漆面板的装饰,挡次感还是有的,空间上比上一代也有所提升,特别是后排空间明显增加。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已经上市了,全系标配顶棚USB接口,前排增配中扶手,后排增加双USB充电口,让电子设备得以就近取电,后排乘客充电更加便捷。舒适型增加后排出风口,提升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度,让全新一代宝来更具人性化关怀。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一代宝来2020年型于近日升级上市,新增的触控屏与顶棚USB领衔多项配置功能性进一步提升,应用更便捷,指导价继续保持在11.10万-15.60万元,增配不增价,性价比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