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宝来2019款是国6的车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全新一代宝来是国6的车来的:

1、2019款宝来跟迈腾、高尔夫等车型一样,全都换用大众最新的MQB平台进行组装。以前宝来和朗逸等被人批评制造平台老旧的问题,已不复存在,虽然平台问题也从来没影响到它们当初的销量;

2、宝来跟朗逸的三大件完全一样,最大的区别就是外形的不同,宝来显得更时尚动感些。2019款宝来是基于大众全新的MQB平台打造而来,前脸采用了家族式设计,搭配镀铬条装饰与车灯连为一体看起来非常时尚,车身线条流畅运动感十足,内饰方面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倾斜;

3、跟外观相呼应非常动感,并且中控台加入了烤漆面板整体非常精致。做工保持了大众一贯的优秀水准。空间方面得益于新的平台轴距达到了2688mm,乘坐空间比较宽敞,可以轻松满足一家人日常出行的需求,空间处于同级别优秀水平。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的,全新一代宝来运用大众最新设计语言,包括车身采用流线型设计,三段式尾部设计、16吋轮廓、楔形镀铬雾灯、搭载全新LED大灯组等,新车长4,663mm,宽1,815mm,高1,462&1,473 mm,轴距为2,688mm,相比上一代车型,分别增加101/22/5mm,轴距增加74mm。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国六的,新宝来在外形上延续了宝来自然流畅、结实饱满的运动风格,更融入了德国大众最新的外形设计理念和中国文化元素,造型上更具动感,和旧款宝来相比,新宝来在保持原有轴距2513mm不变的前提下,适当加大了车身的长度和宽度。老款宝来长宽高分别为4376mm、1735mm、1446mm;新宝来尺寸则为4383mm、1742mm、1446mm,长与宽均增加了7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