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全新一代宝来上市时间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全新一代宝来上市时间是在前年6月份:

1、2001年,"宝来BORA"正式进入中国。18年来,宝来一直引领A级车的标准和潮流,成为广大消费者的家庭用车优选。如今,全新一代宝来再度升级,将继续为用户带来超越同级的消费体验;

2、全系标配顶棚USB接口,前排增配中扶手,后排增加双USB充电口,让电子设备得以就近取电,后排乘客充电更加便捷。舒适型增加后排出风口,提升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度;

3、前大灯升级为LED透镜式前大灯,让灯光更聚焦,前路更清晰。触控式双区自动恒温空调和全触控屏智能车载导航多媒体系统都升级为全触摸控制,是全新一代宝来2020年型升级的又一亮点。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一代宝来已经于2018年6月29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28-15.98万元。全新一代宝来基于MQB-A1平台打造,其不仅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同时配置、尺寸等也均有提升。动力方面,该车有1.5L及1.4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年上市的,舒适型和精英型车型升级为标配MIB-G Standard Plus 信息娱乐系统及倒车影像,MIB-G Standard Plus 信息娱乐系统的加持使车辆各项功能操作更加直观方便,增配的倒车影像功也能将给用户带来更多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