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兹怎么样参数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沃兹这款车的参数配置:

1、科沃兹完美的承袭雪佛兰家族式经典设计元素,贯穿整车的横向特征线更带来大气稳健的即视感。家族式双层格栅设计,辅以双"U"镀铬装饰更具质感,内部运用了全新的疾风渐变纹理,给人感觉更加年轻和运动。狭长的车灯很好的与前格栅进行连接,很好的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内部点缀的镀铬饰条以及双L形LED光带式日间行车灯,更显时尚动感;

2、2019款雪佛兰科沃兹的内饰配置上中控部分采用了一个有7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也是足够使用,还可以支持倒车雷达和倒车雷达影响,在雪佛兰科沃兹的高配版上也是配置还增加了电动天窗和加热后视镜等等一些配置,整个科沃兹的配置丰富;

3、2019款雪佛兰科沃兹在动力上全系也是搭载饿一台1.5L动力的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在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科沃兹的最大扭矩上可以达到141牛米,在科沃兹的最大马力上最高峰值为113马力。在相对于平淡无奇的动力上不是它的优点,而是在科沃兹的油耗经济性上有很出色的表现,每一百公里的综合油耗量为5.4-5.8L,如果你对低油耗有着不小的追求的话,科沃兹是你不错的选择。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兰科沃兹这款车整体上还是一款很不错的家用车,车辆价位在8.99-9.99万之间,车辆空间也堪称是紧凑型家用轿车,10万内落地妥妥的,并且雪佛兰车辆品牌也足够信赖,唯一让我感觉不好的是科沃兹1.0T三缸发动机,也正是三缸发动机的持续使用,使得GM通用汽车销量直接创下了历史新低。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沃兹全系标配1.0T三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已经被GM广泛使用,最大扭矩为180Nm/1350~4000rpm,最大功率为125ps,现在车主开车,对发动机扭矩比较看重,毕竟车辆扭矩才是决定车辆加速的关键,毫无疑问,在账面数据来看,1.0T发动机绝对可以对标1.8L自吸发动机。但是,发动机不是数据好看就代表这款发动机优秀,还有一些其他因素,发动机耐久性、稳定性,这也是车主比较关心的地方,很明显,三缸发动机还需要经历一段时间的磨练,毕竟三缸发动机天生的动不平衡,随着车辆行驶里程的增长,车辆使用时间也在增长,车辆NVH水平逐渐下降,发动机抖动现象会逐渐显现,车辆驾驶感显著降低,估计这样的车辆,车主会越来越嫌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