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探岳330tsi是多大排量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大众探岳330tsi是2.0L排量,配置:

1、从外形上看,探岳这款车造型非常硬朗,前脸为X形,车身造型饱满,车肩富有肌肉感,整体力量感十足。引擎盖上还有八条突起棱线,表达出一种强烈的征服感和自信心;

2、探岳的驾驶坐姿相对较高,视野面积非常大,并且搭配了1.18平方米的超大全景天窗,在内饰设计上也是不遗余力的彰显豪华感,打造了24处十色可调的内饰全景氛围灯;

3、虽然探岳让人很期待,但是作为一款中级SUV,首先就要面对自家途观的挑战。另外它的轴距2731mm其实并不是特别出色。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延续了优雅身形,并保持了成熟商务的质感。将轿车的灵活稳定性与跑车的超强灵敏度完美结合,轮胎采用了米其林PS3系列,尺寸为235/45 R17,其运动性能非常优秀,这款车搭配的是2.0T的大排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330汽车的2.0T排量本质为汽车发动机的实际排量,大众汽车2.0L表示的是该车搭载2.0L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而2.0T则表示该汽车搭载2.0T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大众汽车2.0L排量和2.0T排量同样都是2.0版本的排量,但是发动机类型是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