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雷凌2019款国6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丰田雷凌2019款是属于国6的:

1、全新2019款丰田雷凌的外观还是有着一定的运动感的,新车的进气格栅相当的细长并且还带有一定角度的倾斜,攻击性十足的前大灯组和进气格栅相连接,整体性还是比较不错的;

2、点阵式的大灯组视觉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梯形的进气口相当的宽大,黑色的中网周边还装饰了亮银色的饰条,,两侧C字形的进气口线条描述的还是比较夸张的;

3、呈现出了一定的立体感,引擎盖上隆起的直线提供了不错的力量感。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国六的呢,但是全新雷凌里里外外都是全新设计,但是刹车的脚感还是那个味,踩上去还是有点软塌塌的,所以高速行驶时候想把车速立马降下来,踩下去心里总会有点咯噔一下。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国六的啦,因为是混合动力车型,所以动力响应是相当不错的,不管是起步还是中后段加速都是响应很快。驾驶方面,转向的响应性很迅速,基本上让人开起来可以做到得心应手并且很舒适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