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国六版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唐国六版配置如下:

1、外观方面,比亚迪唐的整体造型借鉴了S7的设计,而车头部分则采用了大尺寸的镀铬装饰,以及黑色蜂窝状的进气格栅。下格栅为大嘴式设计,加上配有有LED日间行车灯的个性化前大灯组,以及全新的多幅式轮毂,整体风格趋于运动;

2、在动力方面,比亚迪唐由一台最大扭矩为320Nm的2.0TI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高功率的电动机提供动力,传动方面则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3、从静止加速到100km/h仅需4.9秒,在纯电动模式下最大行驶距离约为70公里。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唐混动即为唐DM,唐DM是比亚迪旗下一款插电混动SUV,在售车型均为“三擎四驱”双电机版本车型。目前在售车型共计9款,厂商指导价为25.9932.99万元,官方0-100km/h测速为4.5s,综合工况油耗为1.8L/km。动力方面,搭载由2.0T发动机+单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2.0L的4缸直列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05Ps,最大功率为151kw,最大扭矩为320N·m;纯电模式续航里程可达81(100)km。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05Ps。所搭载的驱动电机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为380N·m。比亚迪唐DM双擎四驱版减少了前轴电机这样很有利处,一方面有利于降低成本,另一方面可减轻整车重量进而降低油耗。即使该车自重超过2吨,动力表现属实优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