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锐志停产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丰田锐志已经停产,配置:

1、锐志的外形设计没有任何过多的夸张成分,中规中矩、老实本分这样的概括一点都不失实,但埋藏在平静的外形下是一颗不服输的“芯”。“花生”造型的前大灯配以“U”形进气格栅没有太多的凶悍,反而给人亲近的感觉。2850mm的轴距可以带来更大的乘坐空间;

2、锐志远超同级别车型的高级感。追求REIZ锐志车内完美空间,通过自发光式仪表盘点亮,同时深色仪表台配上银色中控台,这奠定了运动时尚的基调,造型上并没有什么突出的地方,全靠细节部分的精心设计来烘托气氛;

3、夜幕降临打开灯光,你会发现锐志内舱的别样魅力,车内全部由LED发光二极管充当冷光源,浅蓝荧光营造出淡雅清新的诱人格调;内饰挡次不俗,用材和做工都非常出色,国产花冠甚至进口佳美在这方面都和锐志存有代沟,要想挑出它的毛病确实不易。另外,在人性化设计方面锐志也有所作为,不但方向盘有音响控制功能,前座乘客也可通过其车门上的按键实施调控音响调控。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是已经停产了,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最明显的地方就是前大灯的部位,矩阵式的造型辨识度非常高,并且保留了“X”的车标,在前保险杠处采用了丰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锐志是个很有历史的车型,很早以前在日本就是一款性能轿跑车,全系V6+后驱,是玩漂移用的。后来引进国内才叫做锐志,很早的版本X车标那就是它的身份象征,现在很可惜在国内变成丰田标了,这款车已经停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