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dm落地价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宋dm落地价是20万左右,各地价格不同:

1、宋DM采用了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传统方面搭载一台6速自动变速器;

2、这款车还具备全时电四驱功能,可适应山路、雪地、沙地、涉水等不同路况,而且,电四驱的响应速度比机械四驱更快,能够及时有效地防止爆胎、制动失灵、侧翻等突发状况;

3、在混合动力模式下,可输出333kW的总功率,740牛·米的总扭矩,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纯电续航里程为80公里。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低至1.4L;

4、比亚迪宋dm补贴后价格在同级别的车型中已经很良心了,当然各地的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和经销商的优惠活动都不一样,还是要最近亲自到附近的经销商亲自去看看才能最后确定。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年的4月17日比亚迪品牌盛典活动在上海举行。在此次活动上,比亚迪宋EV300和宋DM两款新车上市。其中,比亚迪宋EV300补贴后的售价为19.99万元和20.99万元;比亚迪宋dm补贴后价格为17.99万-20.99万元。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万就可以落地了,比亚迪宋dm补贴后价格为了鼓励消费者购买,比亚迪还推出一项优惠活动,前1万名购车客户每人可享受1万元的用电补贴。比亚迪汽车金融也为贷款客户提供零利息服务(具体金融政策还有待了解)。比亚迪方面表示,充1万元的电量可供行驶8.5万公里,相当于一位普通车主5年的行驶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