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限行能开车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限行还是可以开车的:

1、北京限行日内可以驾车在五环主路行驶,7时至20时不可以在五环路以内道路(不含五环路)行驶;

2、根据《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3、为有效降低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持续改善首都空气质量,市政府决定自2017年4月10日至2018年4月8日,继续实施工作日(因法定节假日放假调休而调整为上班的星期六、星期日除外)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号牌的机动车在限行日内,7时至20时尾号限行车辆不可在五环路以内道路内行驶,可以在五环主辅路及其以外道路行驶。外省市号牌的机动车,在尾号限行范围内及工作日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在五环主辅路及以内道路行驶。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天限号的汽车是可以在五环路上行驶的。根据北京市交管局规定:早7点至晚8点,限行机动车(含临时号牌)禁止在五环路以内道路(不含五环主路)行驶。所以五环上是可以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