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dm新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宋dm新款配置:

1、外观设计是宋MAX最大的亮点,新车由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亲自设计,采用了全新的“中国龙”的设计理念,和以往的比亚迪车型相比有了质的飞跃。车头大嘴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链接流畅,上沿微微上扬,过渡自然,大灯如同两只龙眼,非常霸气,与车身侧面的流线相互呼应,使整车线条流畅、整体动感十足,霸气外漏。“宋”车标辨识度很高,中式风格尽显;

2、宋MAX基于比亚迪SUV底盘打造,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动变速箱。这个动力在起步或者满载时,一定是有些肉的,但是对于家用车来说,速度并不是我们所追求的,而良好的操控、安全性和油耗这些指标更为重要,这些,宋MAX都还不错;

3、在配置方面,宋MAX体现出了国产车的优势。除了底配,全系车型都有电子驻车系统。而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全景摄像头、定速巡航、全景天窗、电动后备箱、车顶行李架、内置行车记录仪。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配备全景天窗、电子手刹、双温区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前后倒车雷达、CCS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都是一些比较实用的一些配置;全新宋MAX内饰设计方面简洁优美,整体风格相当大气,12.8英寸的中控大屏表现出极高的科技感。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设计是宋MAX最大的亮点,新车由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亲自设计,采用了全新的“中国龙”的设计理念,和以往的比亚迪车型相比有了质的飞跃。车头大嘴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链接流畅,上沿微微上扬,过渡自然,大灯如同两只龙眼,非常霸气,与车身侧面的流线相互呼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