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10怎么样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510这车还是不错的,个人感觉是值得选择的,具体如下:

1、宝骏510是由上汽通用五菱生产制造的,大企业质量还是有保障的;

2、宝骏510于2017年2月正式投放市场,初期凭借外观获得了大量的关注,上市后的表现有些出人意料,仅仅两个月时间,宝骏510就取得了国内小型SUV销量第一的位置,并持续保持至今;

3、而且宝骏510全系标配了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遥控钥匙、安全带未系提醒、儿童座椅接口等丰富的系统功能,基本上主流的舒适性配置和科技配置都是具有的。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感觉这款车的性价比是很高的,首先宝骏510指导价在6.88到7.58万之间,绝大部分人能够接受这个价位,其次车身外观及颜值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质量还是挺不错的,在这个价位,配置、空间和质量都是上等的,选择510是非常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