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混动版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宋混动版是在2018年8月上市:

1、外观方面,全系标配LED前大灯、无缝贯穿的LED后尾灯及流水能量后转向灯。相比同级车型搭载的卤素灯,全新一代宋DM整车质感更高,行车更安全;

2、全新一代宋DM全系标配全时电四驱,响应速度比机械四驱快10倍,能适应全地形路况,更安全。80km的纯电续航里程远超同级,日常通勤经济节能,综合续航里程800km;

3、配置方面,全系标配DiLink智能互联系统,搭载8核处理器,支持智能语音交互、云服务远程控制车辆;

4、科技方面,全系标配行车记录仪、电动后视镜折叠功能、胎压监测功能、遥控驾驶、移动电站等科技配置。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比亚迪宋混动版2019款车型已经于2018年8月上市,全新一代宋DM车型搭载1.5L涡轮增压引擎+交流永磁同步驱动电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前后轴电机的最大功率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均为250Nm。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8年8月,这也是比亚迪潜心研究的第三代双模技术——DM 3.0,其最大的亮点就是高压BSG电机的加入,及大功率的后电机,使搭载三擎四驱架构的宋Pro DM拥有348KW、 775Nm的超大功率和扭矩,完全可以媲美V8级发动机。